​清华大学天文系2022年年终总结会暨奖学金经验分享会

  首页 / 研究 / 研究亮点与新闻 / Categories / Cover News / 正文


新年伊始,2023年2月16日下午,天文系在蒙民伟科技大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会暨奖学金经验分享会。李惕碚院士、系主任毛淑德、AMD奖学金捐赠方AMD公司代表高昂女士出席会议。会议由副系主任蔡峥主持,天文系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。

会上,毛淑德老师介绍了天文系在2022年完成的重点工作及主要成绩,也期待天文系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展。蔡峥老师宣读了2022年天文系学生获奖名单,颁奖仪式上,获奖同学代表蒋昊昌、匡仁昆、黄佳辉在会上发表感言,表达了对老师们和AMD公司的感激与敬意。


(AMD公司代表、毛淑德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&获奖学生代表发言)


颁奖仪式之后,师生及博士后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,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画上句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