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后

  首页/招聘与机会/ 博士后

博士后

博士后岗位

清华大学天文系诚邀新近毕业的博士前来从事博士后研究,方向包括宇宙学、星系形成与演化、高能天体物理、系外行星等,可联系天文系教师并提交申请。天文系同时提供冠名博士后TAO Fellow,期望进行独立的课题研究。天文系努力打造包容、创新与国际化的学术环境。


申请人需获得博士学位。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、发表文章列表、过去研究总结与未来展望。所有材料应综合到单个PDF文件中并在当年11月30日前发送到天文系人事 (doa_hr@mailoa.tsinghua.edu.cn)。申请人同时需要组织3封推荐信在同样的截止日期前送到上述邮件地址。博士后聘期为2年,根据表现与经费情况可延伸1年。博士后工资优厚,普通博士后工资与导师协商确定,TAO Fellow由天文系支付。


申请材料

申请请将下述申请材料发送到 doa_hr@mailoa.tsinghua.edu.cn:

  • 个人简历

  • 文章列表

  • 过去科研总结与未来展望

  • 3封推荐信